软件学院开展12月份“党员集中活动日”活动

发布单位:软件学院编辑:发布日期:2018/12/27浏览量:354

本网讯  根据上级党组织要求,软件学院第一和第二党支部于12月26日下午在中412会议室联合开展以“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为主题的党员集中活动日活动。党总支书记耿华出席,第一党支部书记陈俊生主持活动。

活动围绕集中学习、专题研讨和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三个方面内容进行。首先,由邵伟和徐莹老师分别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16、17部分的有关内容;由周杰老师领学《党章》第10、11章。随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围绕“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开展讨论,周杰、邵伟、刘影、夏红霞四名同志作了重点发言。与会党员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分别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感受,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在教育、教学、科研、技能竞赛指导、社会公共服务和政治理论与业务学习等方面起模范带头作用。最后,第二党支部书记章晓勤传达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的实施意见》精神,通报了软件学院所属两个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的开展情况,部署落实下一步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计划。

在活动结束前,耿华要求担任培养联系人的党员教师要做第四季度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工作。(软件学院 唐书圣  审核 耿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