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教学信息员会议

发布单位:软件学院编辑:发布日期:2018/10/25浏览量:544

1024日,软件学院在信息中心中404教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信息员座谈会。软件学院院长夏克付党总支副书记张曌、督导主任魏树峰、督导彭莉芬及软件学院各班教学信息员参加了会议,学院督导室督导陈书菁莅临会议。

座谈会由魏树峰主持,他首先向所有信息员介绍了教学信息员的职责,强调教学信息员要做好学生和教师、班级和教学督导间的桥梁,将同学们有关教学的意见和建议反馈上来,让授课教师及时了解学生的学习状态,让教学管理部门更好地了解与掌握教师和学生教与学的实际情况,帮助教师更好地完成各门课程教学工作,不断改进与完善,有效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随后,各班教学信息员依次将各班教学情况进行反馈,将班级同学们有关课程教学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做了汇报。

座谈会上,陈书菁、夏克付张曌等领导认真听取各班教学信息员的汇报,深入了解他们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当场解决的当场做了解答,对于当场不能解决的,会后进行整理、汇报并逐条进行整改。

最后,夏克付对教学信息员的工作表示肯定,号召大家认真做好教学信息反馈工作,今后可以利用教学信息员平台及时反馈问题和建议。(软件学院 魏树峰 审核 夏克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