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德绚公司简介及招聘简章

发布单位:软件学院编辑:发布日期:2018/10/16浏览量:1916

杭州德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上海德绚集团旗下一家专业的网络营销服务公司,也是浙江杭州信息计算机软件行业的知名企业,公司主营设计、代理、投放广告及网络技术、电子商务技术等业务,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互联网营销服务。德绚始终以“诚信”作为产品和服务的核心,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提供“简单、安全、高效”的无线互联网推广方案。

经过多年发展,德绚分别与新浪、腾讯、搜狐、头条、必应等平台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联合为企业用户提供互联网营销及增值服务。

  

一、招聘岗位

新浪广告优化师薪资:底薪(3K-5K)+绩效+奖金+提供住宿+周末双休

工作内容:负责新浪、腾讯等平台广告账户的日常维护,负责品牌优化策略制定,跟进优化推广效果。

  

互联网推广顾问薪资:底薪(3K-6K)+提成+奖金+提供住宿+周末双休

工作内容:挖掘并跟踪潜在客户,介绍并售卖公司产品及服务,为客户制定个性化的网络推广方案。

  

管培生薪资:底薪(3K-6K)+提成+奖金+提供住宿+周末双休

工作内容:系统学习公司各产品基础知识(期间需进行各部分轮岗)。

  

人事/行政专员综合薪资4-5k

工作内容:维护及开拓招聘渠道,协助完成公司人事、行政等相关事务性工作。

  

平面设计/美工综合薪资4-5k

工作内容:根据客户需求优化素材、设计海报、banner等。

  

商务助理综合薪资4-5k

工作内容:往来商业文件、资料、合同的管理与档案建立,数据报表的制作等。

  

二、晋升发展

员工-主管-经理-高级经理-总监-副总

每季度进行一次考核晋升,表现优异者可跳级晋升,至今为止,管理层90%内部提拔!

  

三、公司福利:

福利:五险一金、周末双休、超长年假

福利政策:团队聚餐、国内外员工旅游、苹果笔记本、现金奖励等

其他福利:生日福利、零食货柜、节假日福利

  

公司地址:杭州市余杭区良睦路1399号梦想小镇互联网村43

官网:www.deshell.com联系人:王女士 18772937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