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积极备战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设计大赛

发布单位:软件学院编辑:发布日期:2018/06/26浏览量:913

本网讯    近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设计大赛(简称大广赛)安徽赛区竞赛正式启动。大广赛是面向在校大学生的一项广告策划创意实践类的国家级A类竞赛,旨在提高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软件学院高度重视此项赛事,结合课程体系与专业建设,科学的制定了备赛的各项计划和方案,在平面类、视频类、动画类、互动类、广播类等五个赛项上积极开展备赛工作,针对大广赛的商业性命题,结合课程标准,有选择性的引入课堂。专业教师利用课余时间,在命题解析、作品创作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一对一的针对性指导,并在艺术设计工作室内进行广泛的交流研讨,真正做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赛学融合。

此次竞赛,激发了学生的专业学习热情,提升了学生的创意实践能力,通过选拔推荐,共有75件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并报送安徽赛区组委会。(软件学院 王玲  审核 夏克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