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学院考核管理规定》

发布单位:软件学院编辑:发布日期:2018/05/31浏览量:1897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工作,规范教学秩序,严肃各环节教育教学管理,软件学院分别于5月16日、5月30日下午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考核管理规定》系列文件。

软件学院副院长夏克付从指导思想、考核组织、考核管理、考核办法以及考核结果的应用等方面对《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考核管理规定》系列文件进行了领学,重点对教师考核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与教师就考核指标进行了交流讨论。

夏克付强调《学院考核管理规定》对于建立健全学院内部考核制度,稳步提升学院各项工作质量,调动教师工作积极性,鼓励、引导教师积极投入教学和科研工作,促进专业发展和师资队伍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考核办法,深刻领会文件精神,牢固树立责任意识、规范意识、质量意识,确保软件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各项教育教学工作规范、有序进行。(软件学院 励娜  审核 夏克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