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邀请南京完美动力公司来校开展实训

发布单位:软件学院编辑:发布日期:2018/05/12浏览量:1375

57日,软件学院邀请了南京完美动力动画有限公司项目讲师凌鹏、周晨杨、赵鹏程来校,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影视后期及UI界面设计校内实训活动,软件学院数字艺术系16级学生参与了此次实训。

本次实训通过企业讲师讲授,学生现场实训的形式,对业内最新的影视后期及UI界面设计技术进行了学习。企业讲师通过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数字艺术公司的人才需求状况、行业发展前景等。周晨杨讲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影视后期中三维动力学的刚体柔体、力学场,粒子发射器以及运动图形与效果器等,赵鹏程讲师介绍了UI界面设计中手机界面制作等技术。

完美动力公司以中视完美动力影视基地的商业项目为背景,通过完整的商业动画片制作流程讲解,使学生接受专业化团队所需要的实际技术能力。学生除了要完成毕业前的个人原创作品,还有机会在老师的辅导下参与商业作品的制作。(软件学院李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