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自强之星-雍跃超

发布单位:软件学院编辑:发布日期:2018/05/31浏览量:1926


活出自我,绘出人生的靓丽

——雍跃超个人事迹材料

他是来自软件学院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二年级的雍跃超,他在2016-2017学年中,学习认真、刻苦,为人正直,平时积极进取,乐观向上,在本专业综合素质排名中排名第一。同时他也积极的参与到学校的各项竞赛中来,并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如获得了“OFFICE办公自动化高级应用技能竞赛”三等奖、“文秘速录竞赛”三等奖、“大学生单词大赛”优秀奖等大大小小的比赛,也参加了全国职业技能竞赛“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赛项,力争成为同学们在平时学习和生活中的榜样。

在学习方面,他是一个聪慧的同学,敏而好学,阳光灿烂,学习起来认真刻苦,态度端正。在平时的课程当中能够举一反三,学习时效率很高,并且能够温故而知新,常为同学们解答疑惑。因为学习成绩优异,更是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以及学院的特等奖学金等众多荣誉,这些荣誉是对他最好的证明。

在思想觉悟上,他也不甘落后,始终紧跟着党组织的脚步,一直以严于律己,严格要求自己,平时主动加强政治学习,此前还获得过“优秀团员”、“优秀团干”等殊荣,目前更是通过进一步的政治学习,荣幸的成为了一名建党积极分。不仅如此,他在认真学习了青马课程后,还获得了“优秀学员”这一荣誉,这不仅仅是对他的肯定,更是证明他能够真正的在青年学生中起到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作用。

在志愿公益方面,他一直都积极参与到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的活动中来,此前还经常深入到社区中进行相关公益活动,如清理道路积雪,照顾空巢老人等。他也一直在努力,在提高同学们奉献精神的道路上上永不止步。此前曾积极参与并组织了本校学生积极参与到“中国大学生禁毒知识竞赛”与“中国大学生环境保护知识竞赛”等众多活动中来。尤其是在“中国大学生禁毒知识竞赛”中,他曾与他的团队组织了全校学生参与进来,同时通过开展相关宣传活动,使得本校近千名学生参与到了本次活动中来,创造了本校大规模志愿公益活动的辉煌时刻,并且成功跻身到本次活动的高校排行榜前十名,并到合肥参加了颁奖仪式。与此同时,他也获得了安徽省教育厅等机构主办的“中国大学生禁毒知识竞赛”的“优秀志愿者”,“校级竞赛一等奖”以及全国范围内竞赛的“优秀个人奖”等一系列荣誉,并且成功推进了同学们对于毒品的危害的认识。在“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中同样获得了“优秀志愿者”称号,为推动保护地球的生态环境的进程,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在工作方面,他担任了班级团支部中的组织委员以及软件学院学生会的主席,平时积极配合学校和老师们的各项工作,积极组织、承办各项活动,为老师和同学们服务,同时也锻炼了自己,提升了自己的综合素质,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在创新创业方面,他此前也创立了一个创业小组,并成立了“宅速淘”这一品牌,且投入到实际运营中,同时也凭借此项目参加并获得了“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暨创新创业大赛安徽省级赛B组一等奖”的荣誉。同时也通过这次比赛,也让他结识了别的团队,吸取了更多的团队的经验,对他有着莫大的帮助。

在生活方面,他诚实守信,乐于助人,为人谦逊,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勤俭节约,遇到困难时能够带领同学们走出困境,具有强大的个人魅力。同时他自立自强,拥有超越常人的顽强毅力和拼搏进取的精神,能够完成别人坚持不了的任务。平时生活也十分节俭,从不铺张浪费,也不会去和同学们攀比着装和生活上的无关紧要的东西。他还经常参加学校的勤工俭学,还曾经在校外兼职,不仅赚取了额外的生活费,更积累了一定的社会经验,真正做到了自立自强,成为我们的榜样。

他,活出了自我。他用手中的画笔,绘出了属于自己的靓丽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