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自强之星-张家磊

发布单位:软件学院编辑:发布日期:2018/05/31浏览量:1832


张家磊个人事迹材料

张家磊,安徽铜陵人。生于19973月,2011年入团。软件学院嵌入式专业。先后在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担任学生会学习部部长、学生会主席。他无论在工作还是学习上,都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目标,以全面发展为努力方向。

2016-2017年度 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优秀干事

2017 年软件学院寝室文化节创意大赛技能组一等奖

2017年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辩论赛团体一等奖

2017-2018年度 特等奖学金、励志奖学金、蚌埠市优秀共青团员

2017年安徽省高校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技能赛一等奖

2018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单片机组三等奖

2018年安徽省高校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创意赛二等奖

在思想上:他热爱党、用拥护党,并且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大一开始便向组织提交了入党申请。他在校团委领导下的学生会中秉承“自我监督、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提高”和“从学生中来,服务于学生”的精神服务学生勤恳工作,并带来学生会荣获2018年安徽“百千万大学生志愿者” 大学生团体培育计划三等资助。

在学习上:他不仅忙碌于学生会工作,也从不放下学习。他秉承“在学习中实践、在实践中学习”的理念,不仅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也参加了多次校级、省级比赛,并多次获奖。在班级中也乐于帮助同学,共同进步。

在社会实践中:由于小时候受过社会的帮助,故他也树立了“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社会服务理念。他多次参加和组织志愿者服务,如敬老院文艺表演、文明交通倡导者和义务献血等。都收到了周边小区居民和同学们的热烈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