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班”展开学生实训工作

发布单位:软件学院编辑:发布日期:2018/03/09浏览量:1922

本网讯    新学期伊始,根据软件技术专业“1.5+1.5双主体”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和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软件学院积极推进“科大讯飞班”学生实训工作。

3月5日,软件学院在信息中心学术报告厅召开“科大讯飞班”赴企业实训动员会,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耿华、副院长夏克付、讯飞教育项目负责人彭飞出席,“科大讯飞班”16级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耿华就“科大讯飞班”16级学生在讯飞实训基地的一年半企业实训的纪律和安全对同学提出了要求,夏克付介绍了企业实训的具体安排,要求同学们珍惜实训机会,认真学习,提升专业技能,为就业打下坚实基础。彭飞介绍了各个实训专业方向分班和调整情况,详细说明赴企业实训的行李运输、宿舍分配等具体事项。

3月7日清晨,五辆满载学生的大巴客车和一辆行李车从学校出发,奔赴讯飞实训基地,讯飞指导老师和“科大讯飞班”16级辅导员随行。

据悉,今年2月下旬,“科大讯飞班”17级在校生已开展C语言项目实训,实训由讯飞公司派出企业项目经验丰富的工程师授课,将企业项目开发模式带进课堂,教会学生通过团队合作完成综合的软件项目。

“科大讯飞班”的多项举措更好地促进了“科大讯飞班”的建设,为我院软件技术专业更好地实施“1.5+1.5双主体”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提高软件技术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起到积极的作用。(软件学院 王林  审核 夏克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