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开新篇 重整行装再出发 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单位:软件学院编辑:发布日期:2018/03/10浏览量:76

本网讯    3月9日下午,学院在信息中心学术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全面总结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的主要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石象斌、王国武、韩光辉、姚卿佐、辛颖、陈再文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国武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石象斌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院2017年度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学院全体教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经信委、省教育决策部署,全面深化学院综合改革,大力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在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团队建设、管理水平等方面有了显著提升和发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向纵深发展;扎实推进教学诊改工作,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高;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学生工作进一步开创新局面;招生就业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迎难而上,实现稳中有升;服务保障得到进一步提升,较好地促进学院发展;主体责任进一步落实,有效维护了学院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针对2018年工作,石象斌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院凝心聚力、强基固本、凝炼特色、砥砺前行的奋斗之年。围绕学院年度工作的七大目标:加强党的建设,认真开展党建质量年建设工作;加强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促进学院稳步发展;加强大学生思想教育工作,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加强校园建设,打造美丽电院;全面深化改革,确保学院健康发展,我们要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将各项工作细化到周、推进到日、责任到人,落实时间节点,加强督查督办,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取得实效。

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国武在讲话中指出,2017年,在省经信委、省教育厅的坚强领导下,学院党委团结带领全院师生,通过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党的建设全面加强,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深入,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学生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扶困助残志愿服务广受好评,体育活动丰富多彩,校园基础设施日臻完善,学院各项工作都取得很大进步,2017年在省经信委综合考核中,我院已连续三年被评为“先进集体”。

对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王国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责任”扛在肩,明确工作目标,牢记工作责任;二是要“实干”记心头,狠抓贯彻落实,务求工作实效;三是要“纪律”挺在前,严格监督检查,严肃责任追究。

会上,通报了2017年度学院部门和个人受省、市和上级主管部门表彰及技能竞赛获奖情况及2017年度学院考核表彰情况,学习传达了全省经信系统工作会议、全委干部职工大会、省纪委驻委纪检组工作会议精神,获奖单位及个人代表作交流发言。(办公室 王浩  审核 聂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