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办学生党员骨干培训班专题讲座

发布单位:软件学院编辑:发布日期:2017/04/28浏览量:55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党员、建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引导,427日下午,软件学院党总支邀请教务处副处长、思政课教师时美英副教授在2002C举行《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专题讲座。软件学院全体预备党员、建党积极分子、及受表彰的优秀团员、优秀团干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中,时美英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成果和意义,阐释了坚定党的思想路线与政治路线,严明政治纪律,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性和重大意义。并从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贯彻党的基本路线,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四个方面去深入贯彻践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把主题聚焦到全面从严治党,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将治国理政“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从“蓝图”变成了“施工图”,具有重大历史意义。全体党员应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自觉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切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深入贯彻践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教师要切实行动起来,积极进取,争做合格党员,争做“四有”好老师。对于学生,应努力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大学生。(软件学院   唐书圣   审核  耿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