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飞学子软件大赛再创佳绩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6/06/02浏览量:13

本网讯 近日,第七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顺利举行,我院学子不负众望,在总决赛中再创佳绩。软件学院“科大讯飞班”共有十名同学参加本届总决赛,获得6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的好成绩,位居安徽省高职院校之首。

本届大赛全国共有1200余所高校,3.5万余名学生报名参赛,其中3000余名考生从省赛中脱颖而出,获得北京总决赛资格。参加决赛的选手实力更强,决赛的竞争更加激烈。

其中,荣获JAVA组二等奖有黄南洋同学(编程142);荣获C/C++组二等奖的有应耿介同学(测试151),徐胜同学(编程152),庄鹏远同学(编程154),王志同学(测试141),王旭成同学(编程154);荣获JAVA组三等奖有周华龙同学(编程142);荣获C/C++组三等奖的有沈家文同学(编程153),王光雨同学(编程132),刘梓杰同学(编程153)。

我院“科大讯飞班”以校企“双主体”合作办学为契机,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大力开展教育教学改革,取得了显著成效,形成了鲜明特色。通过这次比赛,师生团结协作、凝心聚力,将软件编程竞赛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增强了学生的自信,提高了学习的热情。结合学院“十三五”规划发展需要,以赛促教,以赛励学,力争今后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