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获“京胜杯”安徽省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第一名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6/05/24浏览量:11

本网讯 521日至22日“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省内自选赛项“安徽省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在新华学院举行。软件学院共派出三支队伍参加本次比赛,在指导教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取得了高职组两个一等奖,一个三等奖,并且是第一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由省教育厅主办,合肥工业大学、合肥学院、新华学院承办,目的是培养安徽省高校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提高大学生应用计算机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旨在为广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示和提高解题与编程能力的平台,开展计算机编程方面的公平竞赛。本赛事题目少、难度高、时间长。各参赛队伍不分组别均采用相同试题,以三人一组团队赛的形式进行。与本科战队在同一条件下一竞高下,大大考验了我院学子的编程和团队协作能力。我们的“示例一”战队以做对5题的成绩在一百多支队伍里名列第一,力压许多本科团队。本次的优异成绩得益于学校领导对竞赛的大力支持和师生的充分备战,更能激励大家在今后的竞赛中力争上游,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