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的通知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6/05/11浏览量:13

第一、第二党支部:

为确保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经院党委同意,成立软件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在院党委领导下开展工作。协调小组组成人员如下。

  长:韩 

  员:杨  军、孙鸿麟、陈俊生、章晓勤、张 

设立协调小组办公室,下设三个小组:分别是综合组、宣传组、督导组。

综合组    : 陈俊生  

宣传组    : 孙鸿麟

督导组    长:杨 

综合组工作职责是:负责我院学习教育的组织协调、会议筹备、文件制定、文稿起草、资料整理, 对我院学习教育开展提出意见建议。

宣传组工作职责是:负责我院学习教育宣传工作的策划实施,信息刊发、典型宣传、新闻报道,为我院学习教育深入营造舆论氛围。

督导组的工作职责是:负责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学习教育的督促指导,深入了解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和实际效果,总结推广基层创造的新经验、及时发现和解决苗头性问题,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指导把关工作。

 

 

软件学院党总支

2016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