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志愿者走进特教中心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6/03/19浏览量:7

本网讯  319日上午,软件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走进蚌埠特殊教育中心,了解特教中心残障儿童的学习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温暖与关爱。

上午9点,志愿者们抵达特教中心后,按组有序地进到各个班级,积极与自己所在班级的学生进行交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了解对方并带去欢乐。在老师的帮助下,志愿者们和孩子们在一起共同开展了体育类和文艺类活动:你做我猜游戏、踩气球游戏、民族舞表演、街舞表演等。志愿者还与孩子们在一起玩飞行棋、五子棋,打篮球、乒乓球,场面十分温馨,孩子们也向我们展现了他们自己独特的一面。

据悉,软件学院青协每月定期在特教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已有上百人次志愿者走进了特教中心,他们在关爱残障儿童的同时也进一步了解社会。志愿者们倡导更多的人加入志愿者的队伍中,奉献自己的爱心,体会残障儿童纯洁的心灵,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