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雪郎杯吉祥物设计大赛取得佳绩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6/03/18浏览量:10

本网讯  318日下午,历时半年的2015年“雪郎杯”吉祥物设计大赛在蚌埠学院美术馆圆满落下帷幕,软件学院数字艺术系学子成绩斐然,荣获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优秀奖两名。

本次大赛是由安徽雪郎生物基产业技术有限公司与蚌埠学院艺术系联合举办,采用微信推广平台向各广告装饰公司、设计公司的设计人员、各艺术院校师生、及蚌埠市广大艺术设计爱好者等个人和社会团体广泛征集,参赛作品数量300余幅。由行业设计师、企业专家、高校教授组成的大赛评审团经过初审、网上投票、复审三个环节,决定最终成绩。此次大赛致力于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对服务地方经济、展现教学特色有巨大的推动作用。

软件学院数字艺术系经过认真调研和严谨创作,最终荣获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优秀奖两名的好成绩,获奖比例为例蚌埠市各高校之首,这充分展示了师生的艺术设计水平,也是我系项目化课程改革成果的初步体现。数字艺术系将继续深化课程改革,发扬项目化教学的特色,密切校企合作,积极参与行业企业的竞赛,争取再创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