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新生拔河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5/11/23浏览量:7

本网讯  1120日,由软件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的2015级新生拔河比赛在学院运动场落下帷幕。比赛旨在增强新生班级凝聚力,培养新生团结协作的意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参赛单位,共有十六支队伍参加,采取单场淘汰制,各班随机抽取比赛对手,每队10名女生20名男生代表参赛。比赛中,参赛队员们使尽全身解数,紧紧拉着手中的绳子,喊着“一二,一二”的口号为赢得胜利拼尽全力,体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和拼搏的精神。场下的拉拉队也不甘示弱,为自己的班级加油鼓劲,呐喊助威,声音此起彼伏,整个场面异常活跃,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滋味。经过激烈的耐力、体力较量,最终网页151班夺得冠军,电艺151班、数媒151班分别取得第二名、第三名。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了班级同学的团结合作精神,促进了各系之间同学们的交流,还培养了同学们顽强拼搏和永不放弃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