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换届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5/10/27浏览量:17

本网讯   1026日下午,软件学院在信息中心一楼会议厅召开了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软件学院团总支书记孙鸿麟以及团总支、学生会和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孙鸿麟老师宣读了软件学院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和青年志愿者协会主要负责人的名单。新一届团学青干部集体亮相,随后新老届学生干部代表分别做了发言。上届学生干部们对过去的工作做了总结,对新一届的学生干部给予了厚望,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将一定会积极工作,开拓进取、加强团队合作,使软件学院团学青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最后,孙鸿麟老师做总结发言,她首先对新一届学生会成立表示祝贺,对老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在团学工作中付出辛勤劳动的所有同学表示感谢,并对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提出希望,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以服务为宗旨,团结一致,共同努力,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促进各项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争创佳绩。

本次会议标志着软件学院2015年团学组织换届工作圆满结束,上届学生干部们将离校奔赴各自的就业实习岗位,新一届学生干部将走向前台,正式承担光荣的使命与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