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系深入企业开展专业调研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5/07/02浏览量:12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高职教育教学改革,推动校企合作办学,将顶岗实习落到实处,也为2015年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提供详实数据,软件学院数字艺术系于201571日下午,数字艺术系6名专业带头人和骨干教师及数字艺术系相关专业40余学生考察了南京完美动力有限公司。完美动力自2004年成立以来,主要从事影视动画制作、电视包装、影视特效等业务。依托专业的服务体系与技术支持,在短时间内迅速成长为行业领域的创意旗舰。完美动力在全国设有多家分支机构和子公司,承担着中国文化传播、影像技术、动画艺术、网络技术与影视动画教育的领军任务,并为中国的CG产业培育出大批实战队伍。

南京完美动力公司负责人介绍影视后期行业的发展前景、影视编辑的从业要求、UI界面设计的流程以及数字艺术专业学生在设计行业中的定位及发展情况。数字艺术系对公司的就业情况、市场前景、岗位需求等情况进行了市场调研,期间完美动力集团与各专业教师结合系部的实际情况认真讨论了2015年数字艺术系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针对相关专业课程设置及学习方向提出了许多中肯意见,为2015年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奠定了基础。

此次南京完美动力公司与我院的合作,是软件学院开展的校企合作的重要内容。数字艺术系结合学院专业内涵建设方针,深入进行市场调研,积极拓展学生顶岗实习渠道,为实现学生顺利就业,优质就业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