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系邀请一线企业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5/06/26浏览量:13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高职教育教学改革,推动校企合作办学,将顶岗实习落到实处,软件学院数字艺术系邀请蚌埠巨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于201563日下午,在我院信息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学术报告会及皖南写生颁奖仪式。数字艺术系全体教师、蚌埠巨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王寅超、事业部总监马红松等一行3人以及数字艺术系相关专业200余学生参加了会议。

蚌埠巨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由巨人集团上海巨火网络投资,以手机游戏的制作,开发,运营为主营业务,以全国最大移动互联网游戏人才孵化基地与移动互联网游戏制作运营基地为发展目标的IT公司。蚌埠巨火的落户将带动蚌埠市软件、动漫和服务外包产业的发展,为蚌埠培养更多互联网游戏人才。
   
蚌埠巨火网络公司负责人介绍游戏行业的发展前景、游戏行业的从业要求、游戏研发的流程以及数字艺术专业学生在游戏行业中的定位及发展情况,并对即将开展的双方校企合作充满信心。
   
最后进行了颁奖仪式,软件学院和公司共同对2015年皖南艺术写生作品进行了评选,对表现优秀的同学进行了表彰,对获得企业特别奖的同学颁发了企业奖品。

此次巨火网络公司与我院的合作,是软件学院开展的校企合作的重要内容。数字艺术系结合学院专业内涵建设方针,积极拓展学生顶岗实习渠道,为实现学生顺利就业,优质就业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