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感恩、励志、成才”演讲比赛落幕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5/06/11浏览量:36

本网讯   为加大资助政策宣传力度,充分展示我院学子在国家资助政策的帮助下成长的历程,深入挖掘和大力宣传学生中的先进典型,展示他们成长历程中的感恩之心、励志之情、成才之志。527日中午,软件学院在信息中心中406教室举办了第二届“感恩、励志、成才”主题演讲比赛,团总支书记孙鸿麟、学生会干部和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比赛在紧张而热烈的气氛里中开始,共有10名选手参加了决赛。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充沛的感情,铿锵有力的话语向听众讲述一个个动人的故事,展现了一幕幕自立自强、立志成才的动人画面。他们的演讲饱含深情,慷慨激昂,不仅展示了同学们深厚的演讲功底,同时也展现了他们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其中,刘军同学以心存感恩,就会努力做好自己铿锵有力的论述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将比赛推向了高潮。

最后,刘军同学荣获一等奖,汝佳明获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