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优良学风,严肃考风考纪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5/06/10浏览量:66

本网讯   期末临近,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纪、端正考风,根据学院的工作部署和具体要求,从本周开始,软件学院将集中开展“建设优良学风、严肃考风考纪”主题教育活动。6 8 日下午,软件学院召开了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认真组织全体辅导员学习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会上,副院长张放传达了学院《关于开展建设优良学风、严肃考风考纪活动的通知》精神,分析了学生复习迎考期间存在的问题和管理漏洞,对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党总支书记韩冰对教育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认真开展辅导员深度访谈活动,引导学生及早进入考前复习状态;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日常学习秩序管理,严肃学习纪律,抓差补缺,狠抓管理漏洞;三是要以诚信教育为重点,认真组织学生学习各项规章制度,提高学生遵章守纪的自觉性;四是要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开展“一帮一”互助活动,通过发挥表率作用带动良好学风、考风的形成。

会议还就“学风建设大家谈”主题班会、班级考勤台帐、考试安排等工作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