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子喜获金牌主持人大赛第一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5/05/27浏览量:11

为进一步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学生文化素养,525日下午,在信息中心学术报告厅举办了第六届金牌主持人大赛。活动由我院广播站主办,院委书记赵敏,基础部童平雄、卓如、雍楠担任评委,我院14级部分同学参加。

在整个选拔的过程中,各参赛选手激情饱满,充分展示自己的才艺,选手通过自我展示和自备模拟主持两个环节来展示自己的才能。两个环节分别从整体形象、语言表达能力和现场应变能力等几个方面考察选手的综合素质,每一个环节都充分地展示着每位选手的风采与个性,使得整场比赛笑声不断、高潮迭起。一个多小时紧张的比赛,在同学们高昂的热情中逐渐变得放松和自然。最终,第六届金牌主持人大赛的一等奖由软件学院汝佳明同学获得,软件学院的耿若楠、刘军也取得的三等奖的好成绩。这已经是软件学院在金牌主持人大赛中两届连冠。

通过本次校园主持人大赛,为广大同学搭建了展现自我的平台,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并且在大学生中深入地推广了普通话,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