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诚信伴我成长”征文比赛的通知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5/05/18浏览量:168

各班:

为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强化资助工作的人效果,根据学院《关于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的通知》精神,结合软件学院的实际情况,软件学院和思政部决定联合举办“诚信伴我成长”征文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

各班辅导员要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周密部署,积极引导鼓励在校学生参与此次活动,尤其加强在受助学生中的宣传力度,形成有广度、有深度、有社会影响力的宣传声势,构建以诚信为荣的校园文化氛围。

二、征文对象

软件学院全体学生

三、征文要求

1、征文内容要求体现当代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健康向上的良好风气,字数不超过2000字。

2、征文题目自拟,要求立意新颖,结构完整,语言优美,文笔流畅。

3、征文应采用A4页面,页边距均为2.6厘米,段落行距为固定值26。标题采用宋体简体小2号,居中。学院、班级及作者采用楷体,小3号,标题下方居中。正文应在单位及作者下空一行,采用仿宋_GB2312,小3号。

4、参赛作品应为原创,保证从未公开发表;严禁剽窃、抄袭。如有剽窃、抄袭等行为,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赛资格;已经获奖的,取消所获奖项,追回已颁发的获奖证书。

5、征文截止时间为201565

四、评审表彰

1、各班自行组织本次征文活动,在投稿作品中选出12优秀征文报团总支孙鸿麟老师

2、本次征文将评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十名并颁发证书,并择优推荐参加省级比赛。

3、未尽事宜,请联系孙鸿麟老师

 

                                     软件学院   思政部

                                 2015年5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