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继续开展“奔跑吧”系列活动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5/05/14浏览量:9

本网讯   为丰富校园生活,活跃校园气氛,积极响应“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513日下午,软件学院学生会在信息中心广场组织开展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奔跑吧,软件学院”系列竞技活动,场面格外火爆。

本次活动分为3支队伍,活动项目包括“爆气球”、“喝遍中国”和“撕名牌”,其中前面的游戏环节对每轮的胜出者或落败者,分别给予奖励或处罚。在此基础上,再进行撕名牌终极PK。整个过程中,大家都全身心投入积极应战,观众们更是忍不住欢呼雀跃,就连路过的老师、同学也被这热烈高涨的比赛气氛吸引得驻足观战,活动在大家的意犹未尽下画上圆满的句号。

“奔跑”系列活动由软件学院学生会开展的“三走“趣味素质拓展活动之一,活动需要参与者灵活的反应能力,持久的体能,精诚的团队合作。活动的举办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默契和友谊,展示了软件学子活力阳光、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