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举办首届足球点球比赛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5/04/23浏览量:7

本网讯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充分展示大学生青春活力,营造激情氛围,422日下午,软件学院学生会在足球场举办了首届足球点球比赛,网络技术和软件技术两个系的同学分别组队参加了比赛。

下午两点,双方队伍早早的来到了操场,一方面是熟悉对手,另一方面则是要先熟悉场地,双方球员在简单的热身运动之后就开始了比赛。比赛规则为:学院参赛轮流出参赛者射球,若全部射完后分数平分,则加球直至分出胜负。网络和软件两队的球员个个都信心十足的守紧球门。最后,在经过双方激烈的射门之后,软件队的同学以微弱的优势赢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

在比赛中,同学们积极备战,热情高涨。大家纷纷表示点球比赛的举行符合大学生的心声,丰富了校园生活。同时大家也希望能够有更多的同学们能够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让青春不虚度,让未来不盲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