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迎评工作专题报告会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5/04/18浏览量:63

本网讯   为落实学院迎评工作会议精神,积极营造迎评促建的良好氛围,416日下午,软件学院举办了迎评促建工作专题报告会,院长苏传芳做了专题报告,400多名师生参加了报告会,党总支书记韩冰主持会议。

在报告中,苏传芳院长介绍了示范院校验收和个性化评估的背景、意义和作用,结合高职教育的发展形势,对评估有关指标,特别是有关院史、院情、专业建设和专业特色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她强调,要进一步营造迎评促建的良好氛围,全面了解评估的目的和意义,明确广大师生是评估的最大受益者,真正做到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为评估做贡献。要树立主人翁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迎评工作中来。

韩冰书记对报告会进行了总结,他要求全体师生认真、积极地学习评估知识、了解评估流程、参与评估促建,从思想上认识评估的重要性,在模范遵守纪律、创建良好学风、提高文明修养等方面下功夫,为学院迎评促建做贡献。

据悉,近期软件学院将还分专业开展以“爱我专业,长我技能,圆我梦想”为主题的专题报告和大讨论活动,教育和引导学生确立“崇尚一技之长、不唯学历凭能力”的学习理念,激发全院学生学习职业技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组织好学生应知应会的学习和测试,以最佳的状态迎接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