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推优入党对象座谈会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5/03/26浏览量:206

本网讯   325日下午,软件学院在信息中心411教室召开了新一批推优入党对象座谈会,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冰、副院长张放出席会议,46名新确立的推优入党对象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院长张放对在座的46名推优入党对象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强调作为推优入党对象要坚定信念、不断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觉悟,积极努力工作、树立良好形象;应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验,通过助理辅导员工作锻炼自己;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 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要牢记自己的身份,在各个方面都要做到高标准、严要求,做事不能拈轻怕重,更不要只做表面上的工作,要诚实做人、认真做事,在同学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党总支书记韩冰强调,推荐优秀团员作党的发展对象,是共青团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的一项光荣任务。他分析了党建工作对高校学生工作的重大意义,同时要求同学们进一步明确入党动机和在入党过程中需要努力的几个方面: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勤于学、敏于思,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不断用发展的马克思主义指导我们的思想,武装我们的头脑,提高思想道德修养。二是要引领学风班风,推优入党对象要对本班后进同学的思想、学习和生活进行帮助,以此带动学风班风的进步;推优入党对象要用自己的言行举止影响身边的每位同学,让他们也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三是要锻炼工作能力,推优入党对象必须通过助理辅导员工作提高自身的能力,在助理辅导员工作中到岗到位,充分发扬无私奉献精神,在全院学生中树立榜样,为学院迎评工作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