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赛荣获季军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4/12/10浏览量:7

经过了近一个星期的紧张比赛,学院大学生足球赛在129落下帷幕。比赛中,软件学院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实力,以第三名的好成绩向外界展示了软件学子的风采。

本次足球赛,参赛队伍是来自学院各院系的队伍,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以积分确定名次。比赛场上,我院球员每一个精彩的运球、防守、反攻、射门都赢得了场下的喝彩声。掌声伴随着软件学院啦啦队的加油声,都激励着场上的运动员们,而这些场上的运动员们用一个个巧妙的假动作,让对手眼花缭乱的同时,也将球一次次射进了对手的球门,他们紧密的配合,通力合作,将软件学院学子团结向上、奋勇拼搏的精神很好的展现了出来。

伴随着比赛的落幕,软件学院用自己的行动向全校师生展现着自己,展现着自己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展现着软件学院团结、和谐的精神风貌。同时通过这次比赛,也更好的增进了我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