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新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4/11/14浏览量:7

本网讯   1113日,由软件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的2014新生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经4天多轮激烈角逐,图像141、图像142、信管141、嵌入式141四支队伍成功闯入决赛。最后嵌入式141技高一筹战胜图像141荣获比赛冠军,图像141获得亚军,信管141最终获得第三名。

在最后的冠军角逐赛中,两队球员雄姿英发,你争我夺,一轮轮高水平的攻防战让观众们目不暇接,队员们迅捷的回防,抢断、运球、投篮,一气呵成的帅气动作,赢得了场上观众阵阵叫好声,场边的拉拉队们亦热情高涨,整个赛场一片“热情的海洋”。两队队员在赛中都展现出了高超的技战术,勇猛顽强的拼搏,在球场上挥洒着青春的汗水,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蓬勃朝气。

本届篮球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各参赛队员都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响应了“我因运动而快乐的”倡导,展现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同时,篮球比赛的举办很好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我院的体育竞技水平,带动全员积极参与体育活动的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