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设计,你的未来”职业规划专题讲座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4/09/29浏览量:28

本网讯   9月28下午软件学院邀请北京千峰互联科技公司经理马兰军先生,为计算机网络专业2014级全体新生做了一场题为“设计,你的未来”的职业规划专题讲座。

马兰军经理从大学生活谈起,介绍了大学生的职业发展,分析了互联网行业的热门需求与岗位,展示了互联网行业的机遇与挑战。他指出,IT行业是获取高薪的首推行业,尽管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势严峻,但只要明确方向、把握机会、坚持不懈,就可以达到成功的彼岸。马兰军先生毕业于北方航天工业学院,研习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是工信部认定的高级软件工程师,目前担任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

本次讲座是软件学院网络技术专业职业规划系列教育活动之一,也是首次尝试将企业讲座引入新生职业规划教育,讲座旨在借鉴学院合作企业北京千锋互联科技公司的行业经验,帮助学生找到自信及职业发展方向,从而增强行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