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认真组织开展新生专业教育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4/09/13浏览量:33

 

新生入学专业教育是学生迈进大学的第二课,随着470多名新生报到结束,软件学院新生入学专业教育拉开序幕。912日下午,软件学院软件技术、网络技术、数字艺术等专业教研室,结合各专业教学特点,分专业开展了2014级新生专业教育活动。 

活动中,各专业带头人和骨干教师分别就同学们对所学专业的性质、方向与目标、课程设置、发展前景、就业方向等问题进行了介绍。同时,他们结合自己的教学、学习和研究等情况,对新生在今后三年的学习生活中如何顺利完成学业,提高自身素质等方面提出了很多有益的建议。会后各位老师还就新生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答疑,同学们也纷纷提问,踊跃发言。活动后,数字艺术专业教研室专门组织新生赴巨人网络科技蚌埠分公司参观学习,开拓视野,增强他们学习的兴趣。

此次活动的举办,有利于帮助新生们更快地适应从高中到大学的转变,进一步稳定专业思想,树立专业学习信心,激发专业学习动力,以积极的心态投入专业学习,为学生在学院健康的成长与发展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