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上成绩辉煌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4/07/10浏览量:19

本网讯: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软件学院共获安徽省赛区奖项14个,其中一等奖3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5个,优秀奖4个。我院在此次众多本科院校参与的比赛中,获奖等级及数量居省内众多高等院校前列,在省内高职院校中名列第一。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教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学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与中国传媒大学共同主办的全国A类比赛。大广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覆盖高等院校最多、参与师生人数最多、作品具有极高水准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此次安徽赛区比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在6个参赛类别共四千余件作品中,共评出等级奖283件作品,优秀奖380件作品。获奖作品将代表安徽省高校,参加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总决赛的评比。

此次比赛得到学校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和关心,软件学院数字艺术系为备战本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精心做好赛前宣传准备工作,把此次大广赛的选题引入课堂项目教学,以赛促练,通过比赛使学生提高了专业水平,熟悉了项目制作流程,最终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安徽赛区上取得优异的成绩,本次比赛标志了软件学院进行项目化课程改革取得良好的阶段性教学效果,也坚定了软件学院加强质量工程建设,深化教学改革的决心。(软件学院 李曙光 审核 苏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