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寝室文化节圆满闭幕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4/06/12浏览量:9

本网讯  日前,为期近一个月的软件学院寝室文化节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文化节以“我的宿舍我做主”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推进寝室文化建设,加强学生们的思想政治教育,营造安全、文明、卫生、整洁的寝室环境,构建健康向上、团结和谐的寝室文化氛围,促进寝室同学间的友谊,展现各宿舍温馨和谐的精神风貌和个性宿舍文化。

本届寝室文化节内容丰富,由寝室卫生评比、寝室美化设计、寝室文化活动、寝室生活微视频与PPT展示、寝室才艺大秀场等项目组成。经过一系列的评比,各项活动的累积分数最高者胜出,6504寝室获得了此次寝室文化节的一等奖,45106520寝室获得了二等奖,431944196404寝室获得了三等奖。除此之外,评委组还特意评选出了4个寝室美化优秀寝室,充分体现出了学生们多姿多彩的寝室生活气息。最终,结合各项测评选出两个宿舍代表软件学院参加校优秀宿舍评比活动。

活动落幕后,许多同学表示愿以此为契机在今后的集体生活中更会注重寝室安全和卫生,并加强宿舍文化建设、精心打造属于自己温馨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