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班学子在全国软件大赛中再创辉煌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4/06/04浏览量:10

日前,第五届蓝桥杯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顺利落下帷幕,我院学子在总决赛中再创辉煌。我院“科大讯飞班”共有8名学生参加本届总决赛,再次全部获奖,再创安徽省所有参赛院校中的最好成绩。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1项。

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梁夏(嵌入式111)、陈童(编程131

二等奖:

赵越(嵌入式121)、顾士豪(嵌入式121)、季庆霄(编程121

三等奖:

段廷瑞(嵌入式121)、陈晨(嵌入式131

优秀奖:

王光雨(编程132

 

本届总决赛共有800余所高校3000余名学生参加,分软件类和电子类两大类别,以及本科A、本科B和高职高专三个组别同时展开。安徽省共有包括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安徽国防科技职业学院等29所高校共84名学生参加了本届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共获得了5个一等奖,其中我院斩获了2个一等奖,再次取得了安徽省所有参赛院校中的最好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梁夏同学在本届比赛中获得了软件类“C/C++程序设计高职高专组总决赛”全国第3名的好成绩;顾士豪同学是安徽省唯一获得电子类奖项的同学。

 

(软件学院 夏克付 审核 苏传芳)

附: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11人参加决赛,6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1个优秀奖

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19人参加决赛,1个一等奖,7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