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寝室文化建设观摩评比活动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4/05/22浏览量:4

 

本网讯  为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增强寝室凝聚力,为大家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521日下午,软件学院组织开展了寝室文化建设观摩评比活动,副院长张放、邵伟老师、石文娟老师、徐莹老师一起参观了各寝室并担任了本次评比活动的评委。

这次活动中,软件学子们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参加评比的寝室各显千秋,不分伯仲。有的寝室将树叶用绳子一个一个的穿起来,组成了一道别样的风景,有的以“爱的乌托邦”为室名,室内繁星点点,寓意非凡梦想;还有的则重点以绿色环保为主题,室内与山水相契合,体现了当今社会绿色循环经济这一特色。女生这边更是热闹。很多寝室都是以手工制作为特色,她们的帘子和另外的一些装饰品都是自己一针一线做出来的。整个寝室的感觉就是一个小小的家,非常的和谐。另外一些寝室都有不错的门饰以及寝室徽章,比如三叶草、向日葵等等融入同学们的日常生活要素,将寝室装扮得非常温馨。

在整个评比过程中,评委老师对各个参赛寝室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简单而到位的点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评委老师一一查看了每个寝室的设施安全情况,对同学们再次强调寝室安全的重要性,并给予了建议和指导。希望各寝室能再接再厉,为营造一个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而共同努力。

这次活动是软件学院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里的重头戏。评比活动本着“文明、健康、和谐、进取”的理念,充分展示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也体现了寝室成员的共同理想与追求,让宿舍真正成为我们学习生活的重要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