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志愿者服务张公山公园净化环境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4/05/19浏览量:6

本网讯   518日,软件学院20多名青年志愿者走出校园,来到蚌埠张公山公园开展魅力珠城,璀璨蚌埠,志愿者为您服务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统一佩戴志愿小红帽,手持工具,积极主动打扫公园内卫生死角,捡拾公园内被随手丢弃的垃圾,对公园一些角落长期屯积的垃圾进行清理。同时,对游客中发生的随意丢弃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及时劝阻。通过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公园内的游园道路和草坪上恢复了整洁的环境。看到乐于奉献可爱的志愿者们,园中的游客也不时对他们流露出赞许之色。

活动结束后,参与服务的志愿者表示,作为大学生志愿者,能够走出校园进入社会,为这座美丽城市的环境美化,为建设‘魅力珠城,璀璨蚌埠’出一份力,大家很开心,也感到无上光荣。志愿活动不仅是清洁了公园环境,也是通过志愿者们的身体力行为环保做出一份贡献,向市民传递文明习惯意识,同时也唤起了年轻人的责任意识,号召广大同学热爱环境,共同保护我们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