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服务蚌埠高铁南站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4/03/06浏览量:9

 

本网讯   今年35日是第1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也是“向雷锋同志学习”号召发出的第52个年头。

上午七点半,软件学院青年志愿者们在团总支书记孙鸿麟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蚌埠高铁南站,简单分工后他们便开始忙碌起来。在售票厅,他们指导旅客使用自动购票机,维持购票队伍,仔细解答旅客的疑问;在候车室,他们和检票工作人员一同指导旅客检票;当看到老人和行李多的旅客时,他们主动上前帮忙,并将旅客安全送到站台。他们在人群中忙碌地穿梭,为南来北往的旅客扛包提箱、提供各种温馨的便民服务,成为高铁站的一道亮丽风景,得到了车站工作人员和广大旅客的一致赞誉。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始终面带微笑,以饱满的服务热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弘扬了青春正能量。活动结束后,软件学院团总支书记孙鸿麟老师表示,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是我院的志愿者工作的一次很好展示,对以后活动的开展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希望以后能加强与蚌埠高铁南站的合作,探索志愿者服务的新模式,为更多的学生提供锻炼机会,让大学生用自己的力量服务和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