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认真部署新学期团学工作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4/02/26浏览量:9

 

 225日中午,软件学院在2002C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讨论部署新学期团学工作。党总支书记韩冰、团总支书记孙鸿麟出席了会议,团总支、学生会和青年志愿者协会等80多名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党总支书记韩冰对做好新学期团学工作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这次学生干部会议既是一次工作部署会,也是一次统一思想、鼓劲加油的动员会。他希望,新年新学期伊始,要尽快走出年味,调整好状态,展现新风貌,呈现新气象;要认真谋划、狠抓落实,再创佳绩,各项工作有目标、有行动、有办法、有收获;明确职责,按照要求发挥好榜样示范、参谋助手和桥梁纽带作用;认清形势,创新工作,追求特色,打造品牌,努力推动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团总支书记孙鸿麟传达了院团委转发的《关于深入开展“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教育的通知》,并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她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根据计划安排,合理安排时间,调整工作状态,理清工作思路,抓住工作细节,提高工作效率,戒骄戒躁,稳扎稳打,再接再厉,为完成本学期团学工作目标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