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限空间,无限梦想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3/12/16浏览量:12

 

本网讯  为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增强寝室凝聚力,1211日下午,软件学院学生寝室设计大赛拉开了帷幕,软件学院副院长张放、思政部时美英、李虹等老师一起参观了各寝室并担任了本次大赛的评委。

本次寝室设计大赛的主题是“有限空间,无限梦想”。参赛的每个寝室都进行了精心的设计,只见古典端庄,飘渺梦幻,尽显儒雅大气之风采。更有寝室将班徽装入室内,与寝室励志标语遥相呼应,彰显了才思敏捷,活泼向上的一面。4319寝室紧跟时代潮流,以“爱的乌托邦”为室名,室内繁星点点,寓意非凡梦想。评选中,每个寝室还派出他们自己的解说员一一给大家介绍宿舍的特色,从大门上装饰的设计意图,到帘布的各种色彩搭配,到桌上的摆放的小盆景,这让评委们如到老朋友新家一样,亲切,温馨。最终通过评比,网络1314#402和数媒1314#510两个寝室摘得了桂冠。

评比结束后,评委老师们对新生的设计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各寝室能再接再厉,为营造一个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