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开发工程师就业市场火爆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3/10/30浏览量:7

近日,从北京PHPCHINA公司传来消息,正在北京参加第四批互联网开发工程师岗前实训的同学已被多家公司选中,就业市场十分火爆。第三批参加岗前实训的马群善、王玉影、温永、江浩等27位同学,全部在北京中关村实现就业,职位是互联网开发师,就业单位包括TCL、中国艺术网、浙商瑞恒集团、九合天下(北京)科技、嘉禾易达(北京)科技等知名IT企业。

软件学院PHP网络开发工程师岗前实训由北京PHPCHINA公司承办,在北京中关村进行,历时四个半月。由一线开发工程师带领学生按照IT企业的管理要求和流程进行完整的项目开发,实现企业用人需求与学生应用技能无缝对接。2011年至今,软件学院参加岗前实训的学生已过百人,全部在IT企业工作,从事互联网的开发与应用。

          PHP技术是一种热门的互联网开发技术,市场人才需求旺盛。据统计,企业人才需求与国内现有PHP人才的比例达401,每年人才缺口数以万计。软件学院抓住市场人才短缺这一重要机遇,与北京PHPCHINA公司合作,联合培养PHP软件技术人才,并在创新PHP软件教学体系与学生就业方面取得了重要的成果,走在了全国职业高校的前列。(软件学院  余飞   审核  韩冰)

温永,就职于TCL集团

王玉影,就职于北京大国慧谷科技公司(隶属香港大国战略投资集团)

 

江浩,就职于九合天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梦幻龙族II》等顶尖军事网络游戏开发公司)

 

  

张林,就职于中国艺术网(国内最大的文化艺术类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