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决赛我院又获大奖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3/08/10浏览量:7

第六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高职高专组)决赛于201384日至7日在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历时4天。经过激烈的作品演示和决赛答辩,软件学院学生最终荣获2个国赛二等奖。

 

科大讯飞班学生高敬、冯崤同学的作品《校医院信息管理系统》(指导老师陈键、尹汪宏)荣获二等奖;图形图像11级学生左念念、李燕玲、王飘同学的作品《偷水》(指导老师刘文举、丁静怡)荣获二等奖并被选为本届大赛十大优秀作品在闭幕式上向观众们展示,得到大赛委员单独指导点评和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第六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高职高专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主办,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

本届大赛我院学生又取得2个全国二等奖的好成绩,近阶段我院教学改革成效显著,硕果累累、捷报频传,令人振奋。

软件学院 陈键 丁静怡   审核 苏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