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上取得佳绩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3/07/22浏览量:33

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安徽赛区结果已经公布,在本届大学生广告大赛中,我院师生共获安徽省赛区奖项15个,其中一等奖4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2个,优秀奖5个。据悉,第五届大广赛安徽赛区共有61所高等院校参加,共计3518件作品分为六个类别角逐235个等级奖项。本届大广赛参赛院校之广、参赛作品数量之多,创历届大赛新高。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教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学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与中国传媒大学共同主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大广赛二年举办一次,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覆盖高等院校最多、参与师生人数最多、作品具有极高水准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全国千余所院校参与其中,数十万学生提交作品,形成了稳定的、成熟的、具有相当规模的大学生竞赛平台。

软件学院数字艺术系推行了项目课程改革,以项目为主导,把实际案例引入课堂教学,把此次大广赛的选题引入项目教学,以赛促练,通过比赛使学生提高了专业水平,熟悉了项目制作流程,指导教师全程投入,深入到学生中悉心指导,与学生一道认真剖析选题,一起完善作品,期间数字艺术教研室多次组织专业教师开展了研讨交流会,为比赛获得好的成绩做了精心准备和良好铺垫,本次比赛标志了软件学院进行项目化课程改革取得良好的阶段性教学效果,也坚定了软件学院加强质量工程建设,深化教学改革的决心。

(软件学院 李曙光        苏传芳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