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飞班”学子再传捷报--全国决赛获一等奖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3/07/15浏览量:22

711日第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北京大学落下帷幕,预赛中与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1100多所高校的2万余名选手激烈角逐后,软件学院科大讯飞班的4名同学取得决赛资格,并在全国总决赛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蓝桥杯”全国总决赛一个一等奖,三个三等奖,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荣获安徽赛区优胜学校奖。713号颁奖典礼在北京大学邱德拔体育馆隆重举行。

 

嵌入式111班梁夏同学(指导老师章晓勤)荣获C/C++程序设计高职高专组一等奖;嵌入式121班赵越同学(指导老师李媛媛)、编程121班吴鹏振同学(指导老师彭丽芬)荣获三等奖;编程111班王涛同学(指导老师陈键)荣获JAVA程序设计高职高专组三等奖。

 “蓝桥杯”全国软件设计与创业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高水平全国性赛事,大赛本着立足行业,结合实际,实战演练,促进就业的特色,旨在为行业提供公正、科学的全国性人才选拔与培养平台,历届参赛优胜者都受到国际知名IT企业的青睐。大赛促进了高校课程的教学创新与改革,培养与提升当代大学生的创新与实践能力,为我国软件产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赛事。

竞赛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指导老师对参赛学生进行了辅导与培训,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