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应用开发暑期开班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3/07/09浏览量:5

面对快速发展的Android应用技术,开发者热情高涨。为满足我院学生对Android的学习热情,软件学院于今年5月开始筹办了第一届“Android应用开发兴趣班”,并于76正式开班授课。

此次开班受到了学院各级领导与科大讯飞领导的大力支持,共有来自软件学院软件技术等专业的35名学生和12位老师报名参加,并聘请科大讯飞Android工程师为兴趣班授课。

目前正直学院放暑假时间,所有学生都已放假,正在家中享受暑假的乐趣。但是,参加“Android应用开发兴趣班”的35名同学,为了能够及早掌握Android技术,实现自己的理想,他们顶着炎热、冒着酷暑,与12位老师一起学习Android基本知识。同学们求知欲很强,积极性很高。现在同学们已经能够独立完成一个小型游戏的开发,当同学们把自己开发的游戏打包安装在自己的手机上之后,他们的那种喜悦之情与成就感溢于言表。(软件学院 夏克付 审核 苏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