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全省高校会议精神 推动学院内涵发展进程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3/04/05浏览量:5

 

328日下午,学院召开专门会议,集中学习传达安徽省第20次高校党建暨2013年度高教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院领导胡秋林、张永生、韩光辉、马莉莉、袁益强出席会议,各系院处室及各支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胡秋林主持会议。

胡秋林书记、张永生院长传达了第20次全省高校党建暨2013年度高教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省委副书记孙金龙,省委教育工委书记、厅长程艺和副书记高开华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传达会议精神后,结合学院实际,院党委书记胡秋林在会上发言时指出,201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我院深入实施“十二五”教育规划的关键之年,学院要以此为契机,紧抓教育发展的良好机遇,强化调查研究,破解发展难题,切实加强学院内涵建设,进一步推进我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学院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准确把握高校党建工作的新要求、新特点,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理顺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推动学院内涵发展进程。

针对近期的工作,胡秋林强调,一是要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入领会十八大精神的实质,开展“中国梦”宣传教育活动,要在“十八大”进课堂、进头脑上下功夫。二是要切实加强学院党建工作,提高各级领导干部办学办事的水平。三是继续做好质量提升工作,突出特色办学,要强化行业性、专业性的特点,突出教育教学和教学管理改革。四是要全力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加强学院应急指挥系统和应急救援队伍的建设,增强防范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力量,建立隐患和矛盾化解的台帐,实现安全稳定隐患早发现、早控制、早解决,进一步夯实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