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院第四次学代会学生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2/10/20浏览量:8

各班级、学生会:

    接上级通知,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定于111011日召开,为使大会顺利召开,现将代表选举工作通知如下:

一、代表资格:我院正式注册在籍的全日制学生

二、代表名额:每班1名;学生会1

三、代表的基本条件:

1、能模范遵守和贯彻团章,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能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具有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信念,政治热情高,积极要求进步,道德品质高尚,进取精神强,作风正派,组织纪律观念强,有正义感和责任心,未受过任何处分;

2、自觉遵守国家法令和学院规章制度,敢于同违法行为和歪风邪气作斗争;

3、勤奋工作,刻苦学习,开拓创新,作风扎实,有一定的议事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积极并如实反映我院全体学生的意见和要求,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忠实履行代表职责。

4、热心学生会、班级工作,同广大学生保持密切联系,为广大同学所信任和拥护,积极参加学校、学院各项活动,有一定的工作业绩,在活动中能起到表率和先锋模范作用。

四、代表产生办法:

1、确定代表候选人名单。 各班级按照民主集中制原则,采取自下而上、自上而下“二下二上”的方式进行代表提名,经过充分酝酿协商提出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

2、选举产生代表候选人。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确定后,各班召开学生大会,差额选举产生代表候选人1名。

请各班级提高认识,明确职责,保质保量,认真完成本班代表的推荐选举工作,并在1025日前将《代表候选人登记表》电子版发至shl3179387@163.com

软件学院团总支

0一二年十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