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ERP认证考试再获佳绩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2/09/27浏览量:16

日前,软件学院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2010级所有同学高高兴兴地领取了“全国信息化工程师——ERP应用资格”证书。上学期末,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2010级共73名同学,参加了工业和信息化部与用友公司联合主办的“全国信息化工程师——ERP应用资格”认证考试,全部通过考核。本次考试,最高分96分,平均成绩80分以上。这是我院第二次参加该考试,就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考试主办方说,这在全省都是不多见的。

 

当前,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2010级很多同学开始奔赴实习岗位,面临就业问题。他们说,通过这个认证考试,了解到企业需要什么,企业在应用什么,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有了这个证书,为自己的求职之路加上举足轻重的法码,出去找工作心里就有底了。现在很多单位都在用ERP软件,尤其是去大公司应聘的话,都要看你有没有使用ERP软件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