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选手在全省职业技能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2/05/09浏览量:10

 

日前,在2012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上,软件学院选手团结拼搏,奋勇争先,参赛的两个项目均取得了一等奖,其中,网络技术专业宋直兵、王伟、张羽三位同学在计算机网络应用比赛中荣获一等奖(指导教师: 周杰、国红军),嵌入式技术专业戴李锋同学在芯片级维修与信息服务中荣获一等奖(指导教师: 王林、李侠)

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已连续成功举办五届。本届大赛共有12个专业大类、44个竞赛项目,近2000名选手将参加汽车、现代制造技术、电子信息、计算机技术、农业、建筑、物流、服装、现代服务业等项目角逐。

我院选手能在这样高规格、强竞争的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满载而归,离不开学院各级领导的关心与支持,是指导教师辛勤付出和参赛选手刻苦训练的结果,是软件学院专业教学改革的成果。

举办省级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为了适应产业结构调整对高素质高技能人才的需要,培养学生技术创新意识及能力,充分展示安徽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丰硕成果,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发展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动职业教育办学体制和技能型人才培养模式转变,促进职业教育又好又快发展。(江家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