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2/05/02浏览量:5

 

 

419中午,在信息楼中513教室召开了软件学院共青团新团员入团仪式暨入团宣誓大会,软件学院团总支负责人江家熠老师出席了大会。

本次软件学院共发展新团员56名,仪式在激昂的共青团团歌中正式开始。首先团总支负责人江家熠老师对各位同学加入到团组织这个大家庭中表示了欢迎,并对他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展现团员风范,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二是认真学习,积极生活,关心和帮助身边的每一个人,为班级和学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然后,新团员代表进行了发言,表示感谢团组织对他的培养和帮助,今后要努力发挥团员的模范先锋带头作用,以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新团员一起举起右拳面队庄严的团旗高声宣誓: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洪亮的声音,振奋人心。

最后,针对新团员进行了团史团情熟悉和爱国主义专题教育,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会继续努力,时刻牢记今天的入团宣誓,在思想上提高认识,在学习上要求上进,在生活上关心他人,为构建和谐文明的校园做出表率,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青年人应有的贡献。